2012年9月18日

釣魚台島主


釣魚台島主

釣魚台島主

日媒爆:釣魚台島主愛金錢美女! 日本人都被利用了?!

在釣魚台事件引發中日關係高度緊張之際,所謂的釣魚台『島主』栗原弘行卻在『賣島』賺取巨大經濟利益後置身事外。日本近日發行的《文春週刊》曝光了栗原弘行家族的發家史以及栗原弘行本人的諸多惡行,感慨這名投機家竟以『守衛領土衛士』的嘴臉玩弄了全日本。

《文春周刊》首先援引栗原弘行41歲女兒栗原青皇的話稱:『我父親以一副「守衛領土衛士」的面孔在電視上頻頻露面,他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!他是一個只喜歡女人和金錢的人、一個從來不說實話的人、一個不曾認真工作過的人,是一個給家族持續帶來痛苦的人!』她說:『在我上幼稚園的時候,母親就被父親逼得自殺過,最後幸運保住了性命。從那以後,母親一直患病。我父親不但不管母親的病情,還把他的債務分給母親,在不支付任何賠償款的情況下和母親離婚了。』

釣魚台島主
▲日本《週刊文春》揭露釣魚台島主栗原弘行家族的諸多惡行。(圖/ETtoday翻拍自sibaryou55.iza.ne.jp)

栗原青皇稱,栗原弘行『是一個為了錢什麼都能幹得出來的人』。她說:『這次,他把東京都政府和中央政府當做天平,一會兒私下和這個交涉,一會兒私下和那個交涉,其實就是想賣個高價!』

栗原弘行65歲的前妻圭子向《文春周刊》披露了栗原家族的發家史:栗原家族是1972年才『買』下釣魚台的。當時,栗原弘行的大哥栗原國起給日本『政界通』菅原通濟的秘書當司機,從他那裡得知釣魚台周圍有石油等海洋資源。於是,栗原國起兄弟就找到那時所謂的『島主』古賀善次,仗著他沒有子女硬買了下來。

環球時報報導,圭子還爆料說,『栗原家族的人都非常狠毒。他們對保姆不滿意的時候,就把保姆的上衣全部扒光,用乳罩捆綁雙手,再把保姆從樓梯上推下去。平時,他們都給保姆吃剩飯。在冬天,把放在院外的狗食重新做成炒飯後讓保姆吃……』

除了凶殘外,栗原家族的人還非常奢侈並且道德淪喪。栗原青皇自稱:『我們這一家特別喜歡講究氣派,喜歡大手大腳地花錢。我祖母過生日時,專門請來華人歌手,花了300萬日元。我伯父栗原國起結婚時,帶著妻子去尖閣諸島(即大陸釣魚台),對妻子說:「這是我的島!」不過,他和妻子結婚三個月後,在她還懷著身孕時分手了。』

《文春周刊》最後評論說,『政府花費20多億日元老百姓用血汗掙下來的稅金,從這樣一個投機家手中買下完全不值這個價的島嶼,我們將被玩弄到什麼時候呢?』

釣魚台島主 原文: 日媒爆:釣魚台島主愛金錢美女! 日本人都被利用了?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