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

金鷹女神劉詩詩


金鷹女神劉詩詩

金鷹女神劉詩詩

新「金鷹女神」劉詩詩 踏鷹高飛14米

9月7日晚上,第九屆金鷹電視藝術節正式開幕。近年來火爆熒屏的劉詩詩,憑藉在金鷹網舉辦的金鷹節「金鷹十三釵」的票選中脫穎而出,成為首個網絡票選的「金鷹女神」,也是繼劉亦菲、李小璐、王珞丹後的第四位金鷹女神。晚會拉開序幕後,劉詩詩唱著由湖南廣播電視台台長歐陽常林親自作詞的《為你而來》首個亮相,她身著一襲鑲著水鑽的金色燕尾長裙,踏著金鷹翩翩而來的金鷹女神,配合背景雲層飄逸的特效,仿佛女神踩著雲層而來,仙范十足。

第九屆金鷹節「金鷹女神」投票通道自8月1日開啟以來,入選本屆「金鷹女神」的十三位女星票數一路狂飆。其中,劉詩詩火爆的人氣尤為突出,13日更是領跑眾星率先突破100萬。而唐嫣、鄭爽、佟麗婭、楊冪也緊隨其後。最終劉詩詩擊敗其他選手當選本屆「金鷹女神」。

9月7日晚八點開幕式現場,「金鷹女神」劉詩詩作為開場嘉賓亮相:宛若星空般的舞台上,劉詩詩清唱歌曲《金鷹飛翔》,星光散盡後,一襲華麗金色曳地長裙裝扮的劉詩詩如女神般站立在展翅的金鷹上,隨後「金鷹女神」緩緩升起並飛向觀眾群,掀起了晚會第一個小高潮。

金鷹女神劉詩詩
金鷹女神劉詩詩
金鷹女神劉詩詩
金鷹女神劉詩詩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