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

Super7女團

Super7女團

「台版少時」Super7夏亦晴口爆:李宗瑞約我回家

Super7自稱「台版少女時代」,日前團員大換血,身材也「升級」成平均34D。不僅敢秀身材,說話更是夠勁爆!團員瑜魚曾為蕭亞軒演唱會伴舞,她大讚Elva素顏漂亮,接著說:「那時候已經是整過了啦!」

▼Super7性感熱舞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Super7女團

Super7發行專輯《陪我7淘》並為知名影城代言,20日大跳騎馬舞。其中16歲的團員瑜魚卻因動作太大露出半截安全褲,她說自己以前是跳HIP-HOP的,「動作比較大。」瑜魚7歲時也擔任過蕭亞軒演唱會伴舞,問她Elva素顏漂亮嗎?她竟回說:「是漂亮的啊!那時候已經整過了啦!」模仿蔡依林出身的她也說:「我一路看Jolin的舞,她身材有變是真的。」

▼Super7性感倒奶熱舞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Super7女團

而團員中的「美胸皇后」夏亦晴日前捲入李宗瑞的淫照事件,她坦言在夜店認識李,也曾被他追求過。夏亦晴說:「他有傳簡訊說可以照顧我,但我們沒答應。」更爆料就在李宗瑞被通緝前的4個月,也曾問她:「要不要跟我回家?」不過夏亦晴也說:「我拒絕他,他也說『那就算了』。我沒被他下過藥,那好像是很多年以前做的事。」

▼Super7亦晴(左)曾捲入李宗瑞事件,妞妞(右)則是原先第一代團員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Super7女團

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的鳳娘,也改名昊晴加入Super7,並擔任隊長的角色。而原先第一代團員只剩妞妞,記者會上她也收到來自中南部粉絲送來的999朵玫瑰,不過妞妞表示沒看過對方,只在臉書上互動過。

▼Super7大秀平均34D的好身材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Super7女團

Super7女團 原文: 「台版少時」Super7夏亦晴口爆:李宗瑞約我回家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