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

最老法拉利跑車

最老法拉利跑車

買到賺到? 現存最老法拉利跑車翻身價值達2.4億

法拉利為義大利進口名車,由1929年恩佐‧法拉恩創辦,主要製造一級方程式賽車及高級跑車,一輛價錢以千萬開始計算,有人一生不吃不喝拼命賺也買不起一台法拉利,而世界上僅存最古老法拉利出現了,就在美國加州由格利肯豪斯(Jim Glickenhaus)所擁有。

最老法拉利跑車
最老法拉利跑車
圖/英國每日郵報

來自美國加州62歲格利肯豪斯(Jim Glickenhaus)在拍賣會上買下這部車,這一輛是在第2次世界大戰期間製造的法拉利跑車(Ferrari),被相信為全世界最老的法拉利,車身造型復古可愛像小型賽車的樣子。

最老法拉利跑車
圖/英國每日郵報

格利肯豪斯在2004年以77萬美元(約新台幣2300萬元),在拍賣會買下這部最老法利名車,目前身價已經來到8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4億元),經由他花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00萬元)細心翻修、保養,這輛車瞬間翻身好幾倍,現在已是最老最有價值法拉利車,而這輛車現在最快可以時速160公里。

最老法拉利 原文: 買到賺到? 現存最老法拉利跑車翻身價值達2.4億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