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

只印一張 請假專用喜帖超夯

只印一張 請假專用喜帖超夯

請假專用喜帖! 標榜「只做一張」搶商機

結過婚的民眾一定知道,為了要請婚假,公司常會要求繳交你的喜帖作為證明,但有的新人選擇公證結婚,沒有印喜帖宴客,如果只想要印一張喜帖,一般廠商不是婉拒,就是收費很高,有業者看中這樣的商機,在網上推出請假專用的喜帖,標榜便宜價格就可以只印一張,因為生意太好了,現在業者還順勢推出請假用的白帖子。

網路拍賣賣甚麼都不奇怪,不過看看這行字,請假專用喜帖一張兩百塊,而且樣式琳瑯滿目不說,還把格式都列出來,只要你照著表格填寫,就拿得到喜帖,這可真的開了眼界,單張喜帖印刷業者:「有需求當然就會有人賣,有人公證結婚,但是他不會印喜帖,他不宴客,但是你要跟公司請假一定要喜帖,公司要求一定要喜帖,那你怎麼辦?」

只印一張 請假專用喜帖超夯
只印一張 請假專用喜帖超夯

原來一般民眾舉辦婚禮都可以請婚假,一般公司有8天婚假工資照領,有的還會有額外津貼,如果是公務員,更有14天的假,享有兩個月的薪資補貼,但前提就是你要提出結婚的證據,一般就是要求拿出喜帖,但有的新人選擇公證結婚,根本沒印喜帖,如果想要印少量喜帖,一般印刷廠總是這樣回答,印刷業者:「一張它沒辦法印,你光是一張你是OK的,但那個版錢就500塊了。」

業者看中這樣的商機,逆向操作,推出印刷單張喜帖的服務,果然在網路傳開來,但這麼方便就可以印製喜帖,不怕有些客人做假喜帖故意要請假嗎?單張喜帖印刷業者:「用途我們不問喔,他給我什麼資料,我就用什麼資料。」強調單張喜帖的服務,單純方便顧客,這家印刷廠逆向操作,現在還順勢推出喪禮的白帖,一樣可以只做一張,強調請假專用,在眾多印刷業者當中,硬是打出一條不一樣的商機。(東森新聞)

只印一張 請假專用喜帖超夯 原文: 請假專用喜帖! 標榜「只做一張」搶商機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