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3日

郭人豪苦求饒 挨嗆不像男人

郭人豪苦求饒 挨嗆不像男人

郭人豪妻離子散 po文求饒挨嗆不像男人

自由時報 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

郭人豪爆呼麻風波後龜縮1週,前天先在臉書PO文向社會、家人及兒子道歉,卻獨漏老婆Nina;昨傍晚他又再度發文,對Nina聲聲呼喚,頗有求饒意味,但Nina可不領情,不但冷笑以對,還酸溜溜嗆:「希望他像個男人點,別只會躲在網路上發文。」

郭人豪苦求饒 挨嗆不像男人
郭人豪苦求饒 挨嗆不像男人

見不到妻兒 以淚洗面

郭人豪上週四捲入呼麻醜聞遭逮,老婆Nina一度親上火線幫忙求情,但接著一週內「家醜」連環爆,從分居、家暴,一路傳到Nina「大義滅親」,舉發郭人豪呼麻,最後連岳父都跳出來補槍,將兩人這段千瘡百孔的婚姻掀底,也讓郭人豪成為眾矢之的。

郭人豪龜縮1週,幾近崩潰,終於在前天首度PO文:「不管是對我最親愛的家人、長輩、朋友、粉絲,真的真的對不起,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望。尤其是對我的孩子小邁。」據郭人豪友人私下透露,他都因見不到Nina、兒子,天天以淚洗面。

郭人豪苦求饒 挨嗆不像男人

道歉獨漏老婆 急彌補

只是郭人豪文中聲聲呼喚,該道歉的對象都寫過一輪,獨獨漏了老婆Nina,讓人懷疑他為Nina以淚洗面「攏是假」,隔了一天,他才又急忙PO文:「當然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-也就是我最尊敬的岳父,和我心愛的太太,對於你們的批評和指教,我也收到了,相信所有事情,法律也都會有個『理』字。」

老婆訴請離婚 不鳥道歉

Nina已遞狀訴請離婚,做好法庭見的最壞打算,她對郭人豪PO文嗤之以鼻,冷嗆:「真有心道歉,別只會躲在網路上發文,我的電話明明沒關機,也沒見他打電話來過。」至於他以淚洗面,她則冷笑說:「他不如堅強一點,像個男人。」

郭人豪苦求饒 挨嗆不像男人 原文: 郭人豪妻離子散 po文求饒挨嗆不像男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