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

鳥界蕭敬騰

鳥界蕭敬騰

鳥界蕭敬騰! 鸚鵡抖音飆唱「新不了情」

蕭敬騰12日在大陸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》力挺林志炫,幫唱《Easy Lover》PK掉楊宗緯;他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讓人難忘,過去也因翻唱《新不了情》爆紅。現在台灣也出現一隻鸚鵡抖音飆唱《新不了情》,網友笑稱牠根本就是「鳥界的蕭敬騰」。

▼台灣一隻歌王鸚鵡飆唱《新不了情》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鳥界蕭敬騰

影片一開始,一隻背對鏡頭的鸚鵡大開金嗓唱起《新不了情》,開口就從副歌唱起,牠的發音超清晰,只是偶爾會忘詞跳針,唱到激動處還不小心岔音,讓網友笑翻!而站在牠一旁面對鏡頭的鸚鵡模樣超鎮定,一臉就是評審的模樣,網友笑稱,真想知道隔壁鸚鵡有什麼講評。

「鳥界蕭敬騰」的抖音飆唱過程都被主人錄下來,上傳網路,引起網友討論、熱烈分享。有人就說,以一隻鳥來說,這隻鸚鵡算是歌王等級了,還有網友笑著推測,主人的唱功應該也是「二二六六」吧?鸚鵡才會有樣學樣;最後還有人希望「鳥界蕭敬騰」繼續挑戰其他歌曲,並指名要聽「煎熬」。(ETtoday)

鳥界蕭敬騰 原文: 鳥界蕭敬騰! 鸚鵡抖音飆唱「新不了情」

▼這首《新不「鳥」情》讓網友笑成一片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