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3日

陳僖儀遺作 後備MV曝光

陳僖儀遺作 後備MV曝光

陳僖儀遺作 《後備》MV曝光

本地女歌手陳僖儀(Sita)上星期不幸遇上奪命車禍,據太陽娛樂音樂表示,今天正式上載Sita生前灌錄的《喜愛夜蒲2》插曲《後備》MV,讓歌迷再度懷緬Sita的動人歌聲。其實《後備》是她在第二張個人大碟《Let Me Find Love》的第三首主打歌,在MV中,Sita踏着高跟鞋於昏暗環境下拍攝,做足慘情歌需要的表情,十分專業。由於拍攝現場擺放了一座鋼琴,當MV拍攝完成後,同事們即興地建議她自彈自唱,因而促成日前發放的《後備》即興鋼琴伴奏版MV。

陳僖儀遺作 後備MV曝光

陳僖儀早前已為新大碟錄製了兩首新歌及創作了多首demo歌,黃柏高(Paco)尊重Sita家人意願,準備為她推出紀念專輯,暫定收錄三首從未發布的新歌,包括《蜚蜚》的國語版新曲《不愛我》、《愛的劇本》及《愛戀魔法》,還有一些未曾發布過的Demo歌,曾跟Sita合作過的音樂人亦會撰寫紀念字句,收藏於專輯內。

此外,喪禮定於5月10日在沙田寶福山設靈,11日舉殯,Sita生前跟胞妹透露過希望葬禮以西式進行,場地以粉紅色和白色為主。熱愛音樂的她就讀協恩中學時參加過詩歌班,葬禮上亦會安排詩歌班伴唱,送她最後一程。(晴報專訊)

陳僖儀遺作 後備MV曝光 原文: 陳僖儀遺作MV曝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