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

美女作家張辰瑜

美女作家張辰瑜

29歲擁千萬+6房 美女作家張辰瑜穿比基尼露渾圓美乳

29歲的美女部落客張辰瑜最近在網路引發關注,主要是她自稱用「四個存摺」投資法,為自己賺進6間房,甚至表示自己擁有千萬存款,讓不少網友直接留言質疑。她12日在部落格PO上比基尼照,露出「渾圓美乳」,也讓人看見她的好身材。

美女作家張辰瑜
▲張辰瑜穿比基尼,露出傲人上圍。(圖/取自MAYBE。 i am 薇薇部落格)

張辰瑜在臉書粉絲專頁自稱,是一位「首位跨足文學出版與唱片界的網路美女作家」,先前更在部落格寫道,「我還沒三十歲,然而我已經超過千萬的存款,將部分的金額投入房地產。」

由於遭到不少網友質疑,她9日在臉書表示,「難道女生的努力就活該被抹煞,長的不醜就該腳開開嗎?男生創業怎麼就不說他是靠腳開開呢?隨便汙辱別人的人格,這樣子的留言能得到什麼?」

美女作家張辰瑜

張辰瑜先前為了書本封面,拍過低胸辣照(見上圖/取自網路)。她12日在部落格表示,以往穿泳裝比較保守,喜歡穿連身泳裝,不過她在部落格也坦言,「出社會後所接受的範圍領域變的比較廣,且看到很多雜誌都介紹各種不同比基尼的款式,就讓我心‧養(癢)‧養(癢)~~。」(ETtoday)

美女作家張辰瑜 原文: 29歲擁千萬+6房 美女作家張辰瑜穿比基尼露渾圓美乳

美女作家張辰瑜
(圖/取自weiisly粉絲專頁)

美女作家張辰瑜
(圖/取自weiisly粉絲專頁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