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6日

曾志偉粗口歌

曾志偉粗口歌

曾志偉過壽影帝歌神陪醉 香港迪士尼飆粗口歌

曾志偉今年60歲大壽,之前暖身出遊兼開趴,前天是他生日正日,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狂歡,歌神張學友、影帝梁家輝、鍾鎮濤(阿B)等巨星好友都出席祝壽。但喝茫必出包的曾志偉,前晚喝醉後,再次醜態畢露,他在台上飆髒話,還率張學友等眾星用粗口唱歌,眾人越玩越瘋狂,把迪士尼童話世界,搞成菸酒瀰漫的成人樂園。

曾志偉從今年初就不斷相約親人、好友出國旅遊,吃喝玩樂,提前慶生,更把4月當成慶生月,連辦好幾個生日派對。前晚是他大壽日,當然更要大肆慶祝一番。他在迪士尼酒店辦趴,資深演員陳寶珠也前來祝壽,他先強忍著,在前輩面前賣乖,滴酒不沾,直到晚上9點半,親自送陳寶珠離開,他才恢復本性、放肆暢飲,幾杯酒下肚便醉態畢露。

曾志偉粗口歌
曾志偉過壽影帝歌神陪醉 香港迪士尼飆粗口歌

痛哭躺張學友懷裡

眼看壽星已喝茫,眾好友也越玩越high,曾志偉在濃濃醉意中,率巨星好友大合唱,阿B則在旁彈吉他伴奏。隨後,曾志偉拉著張學友合唱情歌,滿臉通紅的他,感動得痛哭,躺在張學友懷裡,喝茫的梁家輝也加入,3個男人抱成一團,畫面搞笑。

現場越夜越瘋狂,當披頭四的名作《Don't Let Me Down》響起,眾明星頓時拋開身分,爆粗口大聲爽唱:「X你老味(媽)XX你。」氣氛超high。梁家輝還搶走張學友的麥克風,狂飆粗口,但他酒量不太好,唱完歌後被眾人扶下台,便開始狂吐,超級狼狽。而曾志偉更接連爆粗,笑罵來賓不給面子,又嗆不願上台唱歌的港星佘詩曼,顯然已醉得頭腦不清。(蘋果日報 蕭孜玹╱綜合報導)

原文: 曾志偉過壽影帝歌神陪醉 香港迪士尼飆粗口歌

▼影片: 曾志偉慶生眾星粗口歌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