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

眼白刺青

眼白刺青

不白目了! 巴西男眼白刺青變「黑目」

巴西39歲男子桑多斯(Rodrigo Fernando dos Santos)全身有將近70%的刺青,他最近又挑戰了新部位,在雙眼刺青,他現在從原本的眼白變成「眼黑」了!

▼巴西一名男子把眼白刺成黑色!(圖/截取自Mstars News)

眼白刺青

本身就是位刺青藝術家的桑多斯,喜歡嘗試各種刺青,他說,這次決定在眼球刺青,讓他痛到哭了2天才完成。據了解,在眼球刺青得花費約500美元(約台幣1萬5千元)。

「眼白刺青」(Corneal tattooing或Eyeball Tattoo)其實就是將眼白部位給進行染色,大部分的程序就是將印染劑直接施打於角膜的位置。一開始「眼白刺青」是為提供相關疾病病患接受治療時使用,但後來被運用在整形美容方面。(ETtoday)

眼白刺青 原文: 不白目了! 巴西男眼白刺青變「黑目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