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2日

高柳明音

高柳明音

SKE48高柳明音尺度大開 公然撕衣秀驚人上圍

什麼!日本少女夯團「SKE48」Team KII隊長高柳明音尺度大開,竟公然撕衣展現驚人D奶,激爆上圍火速成為焦點。但事實上大家全被視覺矇蔽,因為高柳明音身上是在日本掀起旋風的「爆乳衣」,胸前春光全是假象。

高柳明音
▲高柳明音穿上設計師福澤貴之打造的「爆乳衣」,頻頻露出開心表情。

「爆乳衣」是日本設計師福澤貴之(Takayuki Fukuzawa)一手打造,他擅長把人體和作品結為一體,幽默逗趣的設計頗受大家喜愛,這回推出「爆乳衣」又造成轟動。該款T-Shirt風格類似近期寫真界中的「妄攝」路線,不只讓人雙眼大吃冰淇淋,也滿足了小胸部女生的夢想,推出短短三天全數售光。

高柳明音

日前少女夯團AKB48姊妹團「SKE48」成員高柳明音穿上該件T-Shirt參加節目錄影,B罩杯霎時長大成D罩杯,大膽尺度讓全場驚呼連連,活跳跳的雙球緊緊抓住大家目光。雖然知道一切全是假象,不過21歲的高柳明音還是頻頻露出開心表情,似乎真的很滿意衣服帶來的震撼效果呢!(NOWnews 記者林士傑/綜合報導)

高柳明音 原文: SKE48高柳明音尺度大開 公然撕衣秀驚人上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