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

元配當街痛毆 小三被脫上衣露點

元配當街痛毆 小三被脫上衣露點

無錫鬧區元配打小三 脫光露點又褪褲!圍觀者PO網

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、張俊忠/綜合報導

江蘇省無錫市惠山萬達門口,一名男子疑似帶小三逛街,被元配當街逮正著,兩女扭打成一團,一個被拉掉上衣走光,一個則是下半身被扯掉,非常狼狽。一堆民眾圍觀湊熱鬧,還拍照PO網。有知情人說,施暴強拽人的女子是元配,倒地被毆的是小三。

元配當街痛毆 小三被脫上衣露點
▲無錫鬧區元配狂毆小三,圍觀者狂拍照PO上網。(圖/取自網路)

無錫街頭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,只見占上風的女子強拽另一名女子的頭,倒地的那一方上衣已經被扯下,狼狽露點;但拽人的那個也沒好到哪去,下半身光溜溜,只剩一條小褲褲,兩人打得死去活來,但圍觀的民眾卻看得很過癮,有人好心出手相勸,卻無功而返,直到保全人員架開兩人,才結束一場鬧劇。

元配當街痛毆 小三被脫上衣露點

「一個坐著,一個在那拉她!」、「正房打小三就在這邊,就在這邊!」路人受訪時興奮地像看到什麼一樣,對於前一晚這脫序畫面,民眾印象超級深刻,因為一旁的圍觀民眾早以現場直擊的方式,拍照上傳微博,大家開始揣測,還八卦地做起民調,這到底是演哪一齣?是犀利人妻打小三嗎?民眾議論紛紛,但家務事鬧得人盡皆知,兩個女人身體受傷,心裡肯定更受傷。(ETtoday)

元配當街痛毆 小三被脫上衣露點 原文: 無錫鬧區元配打小三 脫光露點又褪褲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