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5日

叫他搭訕大王 成功約會500女

叫他搭訕大王 成功約會500女

如何在地鐵把妹? 「地鐵羅密歐」出書傳授絕招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14日 下午2:22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地鐵上遇到超優正妹,如何開口搭訕?美國紐約48歲羅賓森(Brian Robinson)稱自己是「地鐵羅密歐」,他表示15年來,已成功和500名地鐵妹子約會。如今他準備出書,教寂寞男子學會「地鐵搭訕技巧」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羅賓森外表普通,卻憑著高超的說話技巧,成功擄獲數百位地鐵女子的心,他甚至表示,過去15年以來,已成功和500位地鐵妹子約會。

羅賓森表示,「問路」是絕佳搭訕方法,假裝迷路,向喜歡的對象詢問行走路線是否正確,等到對方回覆之後,自然地問「我覺得妳口音很特別,是從哪來的?」,再來表現得對她們回答的國家或是城市非常有興趣。羅賓森說,問對方所屬國家城市的成功機率相當高,因為97%紐約女子並非當地人。

不過,羅賓森強調,交談不能維持太久,即使沒有要下車,也得向對方表示必須在「下一站」下車,並傳達出很想繼續和她聊天的意願,如此才能藉此索取對方的電話或電子郵件信箱。

《紐約郵報》記者為證明羅賓森所言不假,跟著他前往地鐵,觀察搭訕結果,搭訕對象總共5個,其中4位均將連絡方式留給他。這些妹子事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,羅賓森的搭話很誠懇親切,完全不會造成反感,因此才會大方交出電話號碼。

以下是羅賓斯整理的「地鐵把妹技巧」↓ 1. 不要在尖峰時段把妹 2. 隨身帶著已儲值的捷運卡,以便幫助忘記帶卡的妹子 3. 總是穿著西裝、手拿公事包,如此能給人安全感 4. 若對方回答是紐約本地人,就回「我以為妳是法國人」 5. 限制交談時間,氣氛正好時必須假裝到站下車,讓她有「意猶未盡」之感。 6. 索取電話後,千萬不要立刻聯絡她,60個小時後再行動,吊她胃口。(↑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叫他搭訕大王 成功約會500女
▲羅賓森把過500妹子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叫他搭訕大王 成功約會500女 原文: 如何在地鐵把妹? 「地鐵羅密歐」出書傳授絕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