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3日

小三閨蜜怒 三字經轟九把刀

小三閨蜜怒 三字經轟九把刀

東森女記者 痛罵九把刀是大賤人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10月23日 上午8:09

九把刀昨召開記者會,其實還有番外篇,他身旁的東森女記者(下圖右)表情很有戲,先是表情憤怒地抿唇,接著又氣到閉眼、甩頭,最後更惡狠狠地怒瞪九把刀;據查,該女名叫張齡予,與周亭羽頗有私交,在九把刀開完記者會後,張齡予還私下對同事大罵九把刀是「大賤人」,替好友抱不平。

中視護航自家人 新聞不點名字

中視晚間新聞昨播報九把刀記者會相關新聞,選擇護航自家人到底,以「該名和他約會的女子」作為周亭羽代稱,並臭罵九把刀犯了「全天下女人不能原諒的錯」,還重複播放東森女記者質問、臭臉畫面,替周亭羽出一口氣。(圖:記者王文麟,文:記者曾德蓉)

小三閨蜜怒 三字經轟九把刀 原文: 東森女記者 痛罵九把刀是大賤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