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3日

太恐怖!背包客鼻藏8cm水蛭

太恐怖!背包客鼻藏8cm水蛭

意外的紀念品... 英女遊越南 吸入8公分「胖水蛭」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13日 上午11:28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4歲女背包客李薇拉妮(Daniela Liverani)日前前往東南亞旅遊時,帶了一個意外的「紀念品」返國,那就是一條長近8公分的「胖水蛭」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李薇拉妮返國前兩周流鼻血不止,但她不以為意,堅信是在越南騎摩托車時摔倒,血管爆裂導致。

返回英國愛丁堡後,李薇拉妮鼻血雖已止,卻看見有不明條狀物從右鼻孔伸出,她認為這應只是「血塊」罷了。她多次嘗試拉出「血塊」,但都以失敗告終,「血塊」總是很迅速地退回鼻孔中,直到某日洗澡時,感覺到它伸至下嘴唇,照鏡一看,才意識到鼻子藏的並不是血塊,是某種「生物」。

她趕緊上醫求診,她表示:「醫護人員都嚇壞了,醫生用鉗子撐開我的鼻孔,用鑷子試圖夾出鼻中的水蛭,每當醫生夾到牠,我能感覺牠在我鼻孔裡奮力掙扎」。

一個半小時後,水蛭終於被取出,李薇拉妮表示「這條水蛭約和食指一樣長,和拇指一樣粗,醫生說若沒有及時就醫的話,可能會爬入腦內,後果不堪設想」。

據了解,該水蛭在李薇拉妮鼻中住了將近一個月,期間以李薇拉妮血液為食。水蛭專家說,李薇拉妮應該是在越南游泳或喝水時,不慎吸入水蛭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太恐怖!背包客鼻藏8cm水蛭 原文: 意外的紀念品... 英女遊越南 吸入8公分「胖水蛭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