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

好膽打我?狗狗轉頭狠瞪主人

好膽打我?狗狗轉頭狠瞪主人

幹嘛拍我?狗狗被拍胸 轉頭滿臉殺氣瞪主人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15日 下午3:01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殺氣!近日一支影片在知名影音網站上瘋傳,一隻狗狗被主人拍胸後不悅,竟轉頭怒目瞪主人,畫面十分有趣。

影片中,一位戴毛帽的鬍鬚男正在開車,而一隻狗狗靜靜地坐在副駕駛座上,男子隨著車內音樂節奏搖擺身體,中間示好地轉頭用拍一下狗狗的胸,未料狗狗竟緩緩轉頭怒瞪他,目露凶光。

影片上傳至網上後,引起廣大回響,許多網友留言幫狗狗內心配旁白「你死定了!」、「你以為你是誰,竟敢拍我?」等。(圖/YouTube)

好膽打我?狗狗轉頭狠瞪主人 原文: 幹嘛拍我?狗狗被拍胸 轉頭滿臉殺氣瞪主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