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8日

天然呆女友 浪漫求婚狀況外

天然呆女友 浪漫求婚狀況外

是我嗎!? 男友浪漫求婚 天然呆女主角狀況外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27日 下午9:52

記者王郁淳/台北報導

一個浪漫用心的求婚是許多女孩心中的夢想,日前在台北日法坊就上演了一段感人的求婚情節。網友舒小威經過愛情長跑多年,為了邁入下一階段而用心籌備了求婚計畫,沒想到他的傻大姊女友卻一路狀況外,直到男友現身才知道是求婚,結果她在男友的真心及親友團的大力協助下點頭答應。

舒小威和女友愛情長跑了八年半,為了給女友一個浪漫又驚喜的求婚,他策畫了將近一年;某次,他在位於士林的日法坊討論細節時,覺得店內浪漫甜蜜的氣氛很符合想像,便向日籍藍帶主廚坊師傅提出了想在店內進行求婚的請求。

坊師傅受到舒小威的誠意打動,除了當場一口答應之外,還為他親自設計了求婚蛋糕,並由舒小威親手製作;同時,舒小威也特地邀請親友團協助,設計了求婚當天的舞蹈表演及錄製親友的祝福感言。最後,在花了近半年的準備及練習之後,他準備在當天給女友一個最棒的求婚回憶。

在求婚當天,一切都如預期般進行。先是突來的一陣情侶爭吵及舞蹈表演,女友不知道自己就是女主角,被帶到「求婚現場」還渾不知情,以為是電影活動而跟著拍照跳舞。直到看到男友拿著花束登場,她才一副恍然大悟:「是我嗎!?」

「以前上台報告或是出社會跟客戶簡報,我都沒緊張過,可是現在,我緊張了。」舒小威說。然而著,當他拿出了戒指向女友求婚時,原本應深受感動的女友的第一反應卻是「我要講什麼?」此外,當女主角聽著男友訴說八年半來的心路歷程,甚至是講到哽咽飆淚,她卻仍是不停傻笑。

最後,在舒小威一連串的用心安排及眾多親友見證中,女友滿心歡喜地點頭答應,而兩人也將步入幸福的新生活。〔圖/日法坊提供〕

天然呆女友 浪漫求婚狀況外 原文: 是我嗎!? 男友浪漫求婚 天然呆女主角狀況外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