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

吃了變豬?神隱少女洩台美食

吃了變豬?神隱少女洩台美食

神隱少女吃「肉圓」?台灣網友神解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0月27日 下午4:56

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執導的神隱少女,紅遍全球。片中女主角千尋的父母,因為貪吃變成豬,這一幕讓許多人印象深刻。最近有日本網站報導,指出千尋父親吃的軟Q食物,其實就是台灣肉圓。對此吉卜力工作室未出面回應,所以這樣的說法還有待證實。

大盤美食拼命夾,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中,女主角千尋的父母,因為沒經過允許隨便吃別人的食物,後來遭到懲罰變成豬,這一幕讓許多人印象深刻,不過你有注意到他們到底在吃什麼嗎?千尋爸爸一口吞的丸狀美食,感覺似曾相似,日本網站getnews報導,信誓旦旦指出大師畫的正是台灣的「肉圓」,後頭還用片假名標準,教日本網友台語發音,說這就叫做「肉圓」。

九份一直以來,吸引許多日本遊客造訪,因為大家都以為神隱少女就是參照九份畫成的,但是2013年宮崎駿在專訪中,否認這項說法,也因此大師把台灣肉丸畫入作品的可能性自然降低,再加上爆料的日本網站,內文附上好幾張超美味的肉圓照,最後還有東京澀谷肉圓店的地址和電話,疑似在為店家作宣傳。(圖/YouTube)

吃了變豬?神隱少女洩台美食 原文: 神隱少女吃「肉圓」?台灣網友神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