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

保時捷狂追重機 撞山壁好糗

保時捷狂追重機 撞山壁好糗

好糗!保時捷追重機 競速失控撞山壁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0月26日 下午2:17

曾經在全國菁英盃裡,奪下GP3分組冠軍的賽車手「黃本杰」25號上午開著保時捷行經北宜公路,卻疑似和重機競速,結果車子零件故障冒出大量白煙,自撞山壁。還好,沒有人員傷亡,不過看到影片的人都說,實在好糗。

一台保時捷被夾在重機車隊裡面前進,一開始還保持正常的車速,突然重機開始加速,保時捷駕駛似乎在後頭一路狂追,帥氣的滑過財茂彎,但卻在下一個轉角,重機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保時捷的車尾突然冒出大量白煙,接著失控撞向山壁,車頭的右前方保險桿撞掉了一部分,駕駛站在路邊一臉茫然,熱心民眾趕緊幫忙報案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駕駛只說是因為零件故障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。

根據了解,這名駕駛叫黃本杰,是位賽車手,曾經在全國菁英盃裡奪下GP3分組冠軍,沒想到開著價值530萬的跑車,卻在北宜公路上失控撞山壁,我們試圖聯絡他,但目前沒有回應。我們實際到北宜公路,的確非常多重機騎士來這裡練車,如果遇到跑車競速怎麼辦。而在這裡的重機騎士只要經過財茂彎到,一定要來個帥氣過彎,很多攝影玩家也在這裡追焦,要捕捉最帥氣的畫面,不過在山路競速非常危險,尤其像這樣跑車突然零件故障,打滑撞山壁,如果導致後方車輛追撞,後果不堪設想。(圖/YouTube)

保時捷狂追重機 撞山壁好糗 原文: 好糗!保時捷追重機 競速失控撞山壁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