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8日

喝完速食店咖啡 驚見死老鼠

喝完速食店咖啡 驚見死老鼠

速食店咖啡喝完 杯底躺一隻「死老鼠」...

NOWnews – 2014年10月17日 下午5:2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難不成這會增添風味?加拿大新布朗斯維克省(New Brunswick)男子莫雷斯(Ron Morais)日前至知名速食店買咖啡,喝完咖啡後打開杯蓋,竟發現杯底有一隻「死老鼠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莫雷斯日前在速食店購得一杯「加料咖啡」,他表示,自己喝咖啡一直有喝完打開杯蓋的習慣,某天喝完咖啡,打開杯蓋,竟發現杯底躺著「老鼠屍體」,讓他感到相當噁心、反胃。

麥當勞發表聲明表示,經過衛生檢查後,店內目前並查出有蟲害問題,希望民眾不要妄下定論,質疑公司的食品安全。(圖/YouTube)

喝完速食店咖啡 驚見死老鼠 原文: 速食店咖啡喝完 杯底躺一隻「死老鼠」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