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

麥當勞雞塊變裝 打臉美食家

麥當勞雞塊變裝 打臉美食家

美食家讚口感豐富、味美 「高檔美食」是麥當勞啦!

TVBS – 2014年10月24日 下午6:18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外國這段影片,可打了專業的美食家狠狠一巴掌!原來速食店的產品,對他們來說可是頂級美食!

高檔餐廳的美食展人來人往,許多美食家、饕客都在現場品嚐美食,兩個男子端著新鮮多汁的哈密瓜,以及精心擺盤的鮮嫩雞塊佐番茄切片和醬料,號稱這是有機食材,請在場的民眾試吃,得到一致好評!

試吃後,有位先生覺得肉質很好,不會黏黏的;這位太太覺得雞肉吃起來有點軟,但相當juicy;年輕小姐說,口感相當豐富;西裝大哥則說他喜歡這份餐點,除了好吃外,更因為它是有機的,相當「純粹」。但其實這盤美味佳餚的真面目是…「麥當勞」!

影片一開始就把這份精緻美食的「生成」拍給大家看,步驟一,走進麥當勞;步驟二,買一份經典套餐;步驟三,切開、重新擺盤,完成!不管是水果,還是「口感豐富」的雞塊,全都來自麥當勞,一走進高檔的美食展,就連平民美食也跟著變高級。

之前有美國節目拿美國國旗設計者、飲料品牌,假裝是服飾品牌名稱,在路上隨機採訪自稱是時尚工作者的潮流人士對該品牌的感想,結果受訪者紛紛「假會」裝懂;再看看這個「美味實驗」,聯想到最近台灣食安問題頻傳,還是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舌頭,親自了解食材來源比較保險!(圖/YouTube)

麥當勞雞塊變裝 打臉美食家 原文: 美食家讚口感豐富、味美 「高檔美食」是麥當勞啦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