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

聽到女兒考26分 老爸神回覆

聽到女兒考26分 老爸神回覆

女兒考26分不生氣 開明老爸網友喊讚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10月30日 上午9:48

如果你的小孩數學考了26分,你會有什麼反應,很多家長可能會非常生氣,但是這位爸爸,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跟女兒說,考26分是你的事,我們幹嘛生氣懲罰自己,這位爸爸和女兒的對話紀錄,被寫在臉書上,網友大讚他是位開明的老爸

梁妹妹拿著26分的考卷還可以笑得這麼開心,他老爸竟然說反正考26分是你,我們幹嘛生氣懲罰自己,好棒的老爸,就是他,表情超有喜感,管教方式超英明。女兒吵個架順利化解,梁爸爸平常就和女兒相處融洽。

聞個腳都可以看出父女感情好,梁爸爸最愛自拍影片和朋友分享女兒的喜怒哀樂,梁爸爸全都錄,這次女兒考了26分,他不但不生氣還寫出心得和網友分享,結果網友大讚他是位開明老爸。

聽到女兒考26分 老爸神回覆 原文: 女兒考26分不生氣 開明老爸網友喊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