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

他熊抱女友 摔車瞬間也放閃

他熊抱女友 摔車瞬間也放閃

摔車!男熊抱女友 網友譏「雷殘也要放閃」

TVBS – 2014年10月11日 下午5:33

新北市北宜公路33公里處的財茂彎道,因為彎度大,每到假日聚集不少機車騎士,來這裡壓車過彎或是尬車,也吸引不少攝影同好來這裡拍照,這一次有攝影師拍下一名女騎士載男友過彎摔車的驚險畫面,當時兩人摔在大馬路上,後座男友不忍女友摔車,連忙抱住女友,有網友配樂調侃說「都雷殘了,還放閃」,但也有人稱讚男友很貼心。

壓車、催油門,過彎出槌摔車,類似這樣的尬車雷殘畫面,很多人都看過,但這一次有網友幫這對情侶檔配樂,說他們連雷殘都沒忘記放閃,當時黑色機車過彎沒成功,騎往對向車道,下一秒連人帶車摔倒,網友還故意放慢動作,小倆口滑倒,男朋友顧不得自己,先將女友扶起來,右手緊緊勾著對方,另外一頭的鏡頭,更捕捉到兩人滑倒的第一瞬間,男朋友右手緊緊護著女友,就怕女友這一摔會受重傷,有網友調侃放閃,也有人稱讚男友很貼心,但也有人大罵不該在這裡飆車影響其他用路人。

位在北宜公路的財茂彎道,過去就是機車騎士最愛挑戰壓車、尬車的路段,連外拍族都趕來朝聖拍照,有人拍下瞬間這對雷殘的畫面,男的雙腳膝蓋磨破皮,女騎士則是左腳、左手輕微擦傷,這回很幸運只有輕傷,但難保下一次不會造成更嚴重的傷害。

他熊抱女友 摔車瞬間也放閃 原文: 摔車!男熊抱女友 網友譏「雷殘也要放閃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