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0日

辣妹發動機車 竟踩出金剛腿

辣妹發動機車 竟踩出金剛腿

辣妹左右腿差很大! 機油Kuso廣告吸睛

TVBS 記者: 沈瑾暘 – 2014年10月19日 下午6:15

最近有支越南廣告在網路上瘋傳,一位身材火辣的正妹,走在餐廳超吸睛,但仔細看才發現2條腿粗細差很大,原來正妹機車發不動,左腳猛踩變成金剛腿,事實上不少泰國、越南廣告,行銷之餘不忘用幽默,讓觀眾加深印象。

火辣緊身洋裝,曲線超魔鬼,辣妹所到之處抓住所有人目光,魅力無法擋,眾人看到恍神,但,咦?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,發現了嗎?這位辣妹的2條腿粗細差很大,左腳練出金剛腿,怎麼回事?答案揭曉。

機車發不動,靠左腿猛踩練出肌肉腿,這是越南機油廣告,類似創意情節真不少,辣妹小蠻腰讓大夥看得流口水,好誘人,但一走進沒人的電梯裡…

一鬆懈露出鮪魚肚,連窄裙都撐爆了,泰國健康食品廣告一針見血,最爆笑的還有這個,騎機車想載人,少了一頂安全帽怎麼辦?髮膠一抹,用頭髮來做偽裝術。

民眾:「滿有意思的有吸引人的地方。」

厲害的還有這個警衛兼櫃台,再扮女秘書,最後發現這個人竟然就是老闆,一人公司不容易,得靠提神飲料補充體力,廣告搞KUSO加深觀眾印象。

民眾:「廣告算滿有吸引力的,因為每個人會注重他的腳為什麼一粗一細。」

廣告手法百百種,像泰國越南最擅長幽默行銷,廣告拚創意,不只看過的都覺得記憶點深刻,更在網路上瘋傳,讓創意無遠弗屆。(圖/YouTube)

辣妹發動機車 竟踩出金剛腿 原文: 辣妹左右腿差很大! 機油Kuso廣告吸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