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

牠叫「花朵」世界最高的牛

牠叫「花朵」世界最高的牛

美國一頭母牛 被認證為世界最高的牛

中廣新聞網 – 2014年10月15日 下午10:56

美國一頭母牛,被「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」認證為全世界最高的牛。

這頭牛住在伊利諾州,牠的主人從小飼養牠,給牠起名叫「花朵」。「花朵」現在13歲,身高193公分,體重907公斤。隨著「花朵」越來越高,很多人都跟「花朵」的主人說,她應該為「花朵」爭取金氏世界紀錄。

今年5月,「花朵」的主人請親友幫忙,為「花朵」拍照和錄影,還請來一名獸醫,為「花朵」測量身高體重,然後把資料寄到英國「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」。

最近「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」寫信給「花朵」的主人,說他們已經完成認證,證明「花朵」是全世界最高的牛。(圖/擷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牠叫「花朵」世界最高的牛 原文: 美國一頭母牛 被認證為世界最高的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