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6日

竟是帶球嫁小開?女星露餡了

竟是帶球嫁小開?女星露餡了

佐藤麻衣帶球嫁 曖昧露口風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10月26日 上午6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本報昨獨家報導藝人佐藤麻衣嫁台塑家族王泉仁,有眼尖網友指出,在本報刊登的專訪照片中,麻衣身形明顯變圓潤,推測她應是帶球嫁,對此,麻衣經紀人強調,藝人私領域不便回應,但並未否認。

玫瑰花束預告密戀

其實早在8月12日時,麻衣就曾在臉書PO出手捧一大把玫瑰花束照,並寫下:「我哭了。520。幸福。」當時粉絲還看得一頭霧水,如今才恍然大悟,當時應是王泉仁給了她一個大驚喜,安排一場浪漫求婚戲碼。

此外,麻衣懷孕一事早有跡象,並非空穴來風,在本月9日時,她就曾PO文說:「不便在推特談的病,進入第3個月,好想快點脫離喔。」雖然文義曖昧,但很明顯是指懷孕一事,更驗證了她帶球嫁的傳言。

雙方舊愛大方祝福

婚訊曝光後,麻衣昨天上午也在推特發文,承認已在本月15日與王泉仁結婚,還笑說相關新聞在台灣好像很轟動,但她人在東京,沒什麼感覺。

麻衣昔日戀人朱孝天表示:「恭喜!」黃義達經紀人稱,目前黃在英國聯絡不上。至於王泉仁的前女友錢柏渝則說:「不覺得意外,再次祝福他。」(圖/蘋果動新聞)

竟是帶球嫁小開?女星露餡了 原文: 佐藤麻衣帶球嫁 曖昧露口風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