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7日

和爸第1次見面 女嬰接機爆紅

和爸第1次見面 女嬰接機爆紅

溫馨!嗨~我是你Baby 與爹地的第一次見面

NOWnews – 2014年3月6日 下午6:4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7個月大的小女嬰,因父親於阿富汗服役,因此出生至今從未見過「爹地」。近日,女嬰父親服役完成平安歸國,母親則幫小女嬰掛上大大的紙牌到機場接機,當然這張紙牌和可愛的小女嬰吸引眾人的目光意外爆紅!

根據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(The Huffington Post)報導,一名7個月大的小女嬰哈珀‧泰莎(Harper Tesar),由於出生時父親還在阿富汗服役,近日,父親將歸國,帶著哈珀一同前往接機的母親則特地幫她打造一張大大紙牌跟「爹地」自我介紹。

頭戴著大花髮飾的哈珀,乖乖坐在嬰兒車裡,並掛著大大的紙牌,上面寫著「嗨!我剛跟你見面,這聽起來很瘋狂!我的名字叫哈珀,我是你的Baby。」模樣相當逗趣、可愛。

隨後「爹地」到抵後,首次見到小女兒抱起哈珀,場面十分溫馨。報導指出,哈珀「舉牌」的照片,被上傳到當地電視台官方臉書後,短短2日就吸引逾150萬人按讚。

和爸第1次見面 女嬰接機爆紅 原文: 溫馨!嗨~我是你Baby 與爹地的第一次見面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