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

馬航失聯前 傳機長妻兒搬家

馬航失聯前 傳機長妻兒搬家

馬航MH370班機失聯前一天 機長妻兒搬離住所

NOWnews – 2014年3月16日 上午9:39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自3月8日失聯至今已經第9天,在當局推斷劫機可能性大增後,調查進入新階段,重新將重點放在失聯客機的機師與乘客上,而有消息指出,在事發前機長的妻兒正好搬離住所,時間點敏感遭質疑。

根據《TVBS》引述馬來西亞當地媒體《馬來郵報》報導,53歲機長札哈里(Zaharie Ahmed Shah)住處的女傭指出,札哈里的妻子與3名孩子,在客機失蹤前一天,恰好搬離位於雪蘭莪州首府沙阿蘭的寓所。

女傭表示,札哈里的家人離開寓所後,已住進他們擁有的第二個住所,目前原本的住處僅有自己留在那看家,且這段期間並未有其他人進入住處。

失聯馬航引起國際高度關注,原本以為是空難事件,但現在卻逐漸演變成劫機事件,而調查重點也跟著轉向。據了解,15日在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召開記者會結束後,警方也到機長札哈里的住處進行搜索。

馬航失聯前 傳機長妻兒搬家 原文: 馬航MH370班機失聯前一天 機長妻兒搬離住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