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

水獺狠咬鱷魚 網友直呼幻滅

水獺狠咬鱷魚 網友直呼幻滅

社群新聞/水獺狠咬鱷魚 網友直呼幻滅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3月10日 下午4:49

Yahoo!奇摩新聞中心報導

水獺竟然比鱷魚凶狠?網路上瘋傳一支顛覆水獺可愛形象的影片,美國國家公園裡一隻看起來超萌的水獺,竟然抓起鱷魚直接狠咬下去,相關新聞報導影片po上網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到一小時,點閱率就破萬。

影片中有4張連續照片,顯示一隻古錐的水獺,竟然突然發狠起來,兩手壓著鱷魚,並直接抓起牠,朝著牠的背上大口咬下去。被咬的鱷魚當場張嘴想要脫逃,不過水獺可沒這麼容易甩開,繼續緊咬著鱷魚不放,鱷魚想逃也逃不掉。網友看完影片直呼,實在太扯了!不敢相信超萌水獺也有狠的時候!

網友「Sue」就說,當我想到水獺,就是可愛的、溫馴的,是會收集石頭的古錐水獺耶!沒想到牠們還會吃鱷魚!超幻滅!而網友「David」則表示,也太驚人了吧!我以為是鱷魚吃水獺耶!還是說這隻鱷魚把牠家人都吃掉,牠是來報仇的?

不過也有網友「John」認為,我不認為水獺很可愛,牠們為了食物都會變得很凶!而這隻是小鱷魚,會被水獺咬也不是沒道理!

水獺狠咬鱷魚 網友直呼幻滅 原文: 社群新聞/水獺狠咬鱷魚 網友直呼幻滅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