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6日

謝淑薇自拍稱:太陽餅我拿的

謝淑薇自拍稱:太陽餅我拿的

謝淑薇臉書招供「餅是我拿的」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3月26日 上午6:10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職業女網雙打排名高居世界第二的謝淑薇,在邁阿密網賽雙打爆冷一戰出局,這幾天閒來無事,愛搞怪的小薇在個人臉書PO出手拿太陽餅遮嘴自拍照,還附上「其實太陽餅是我拿走的」,引發國內網友議論,很快吸引五千多人按「讚」!待在台灣的經紀人老爸謝子龍則代為回應:「搞幽默啦,她就是愛開玩笑。」

謝爸:她就愛開玩笑

謝子龍也天天到立法院靜坐,用實際行動支持抗議學生訴求,但對愛女的政治立場則多所保留。他表示,謝淑薇經常在世界各地趕場出賽,仍不忘關心台灣時事,最近沒比賽,才會弄張「太陽餅玉女照」自娛娛人,「我知道她只想讓大家放鬆笑一下,沒什麼表達立場的意思。」

此照一出,網友們積極留言隔海遙相呼應,包括「拿太陽餅的時候,有看到龜縮在桌下的那瓶馬茸酒嗎?」「人家明明比較在意屏東的蛋糕,太陽餅淇淇不care好嗎!」「『謝淑麗』別鬧了!」「小心鎮暴警察!」「我看你只是想要明天收到一百五十盒太陽餅吧!」臉書熱鬧程度,已凌駕平常為她加油打氣的人氣。

謝淑薇自拍稱:太陽餅我拿的
(圖/翻攝謝淑薇臉書)

謝淑薇自拍稱:太陽餅我拿的 原文: 謝淑薇臉書招供「餅是我拿的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