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5日

膽小別關燈 女子驚見床頭鬼

膽小別關燈 女子驚見床頭鬼

慎入!驚悚破表 關了燈後120秒嚇到魂飛魄散

NOWnews – 2014年3月25日 下午2:09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個人的夜晚準備熄燈上床睡覺,但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!長廊遠處關了燈之後,竟出現一名女子的神祕身影,為了再三確認是自己看錯了,持續開開關關,但下一秒這個身影卻離自己更近了…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是英國2013年度舉辦的恐怖電影短片競賽「誰在哪裡」(Who’s There Film Challenge),其中獲得最佳導演獎的短片《熄燈》(Lights Out),短短兩分鐘沒有任何對話,只有驚悚情境與恐怖聲效鋪陳,卻令人驚嚇破表,在推特(Twitter)引起高度討論。

片中一開始一名女子準備熄燈上床睡覺,從關了燈的浴室走出,接著走過長廊轉身關燈,但關了燈後,長廊盡頭卻出現一個神祕身影,為了確認自己是否看錯,持續開開關關,但黑影一直在,直到最後一次關了燈後,身影突然更靠近自己,嚇得她拿出膠帶將開關固定,別讓燈熄滅。

回到房間準備就寢的她非常害怕,但透過房門留下的小縫她看見了遠處走廊的燈被啪一聲的關掉了,接著床頭燈開始閃爍令人毛骨悚然,她躲進被子裡,伸出手想要將床頭燈的插頭插好,但就在這一刻床頭燈卻熄滅了,再度亮起後,女子探出頭環顧四周,慢慢轉向床頭燈時,卻出現一隻小女鬼,驚嚇破表。

驚悚破表的120秒讓你永遠無法忘懷,看了這部短片後你還敢關燈睡覺嗎?此外,這部影片是由瑞典導演大衛桑柏格(David F. Sanberg)執導。

膽小別關燈 女子驚見床頭鬼
▲關燈後出現神秘黑影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膽小別關燈 女子驚見床頭鬼 原文: 慎入!驚悚破表 關了燈後120秒嚇到魂飛魄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