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

擋救護車 奇蹟大師:我開的

擋救護車 奇蹟大師:我開的

擋救護車 保時捷車主改口認了

中央社 – 2014年3月13日 下午3:41

(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3日電)中市一名保時捷駕駛擋救護車,經網友搜索車主是號稱「奇蹟大師」賴俊吉;他今天凌晨向警方否認,但下午改稱確實是他開車。

網友日前在網路上PO出台中市一輛保時捷駕駛,開車擋住救護車通行,經救護車緊急鳴笛,仍不讓道約40餘秒,引起社會討論關注。網友搜索到車主是號稱「奇蹟大師」的賴俊吉,專在各大企業及學校擔任訓練講師授課。

賴俊吉今天凌晨到台中市警局大墩派出所說明,他向警方指出,當天他的車輛送洗,擋救護車的駕駛不是他;但他下午先以電話向警方坦承,當天車輛是他自己駕駛,是他記錯時間;他隨後再到大墩派出所說明。

警方表示,若車輛是賴俊吉駕駛,已涉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,將開單開罰,視案發過程再決定是否吊扣駕照,或依妨害公務等罪嫌函送偵辦。1030313

擋救護車 奇蹟大師:我開的 原文: 擋救護車 保時捷車主改口認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