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

丁噹跌進機關:五臟都被震了

丁噹跌進機關:五臟都被震了

攻蛋摔1.5m機關洞 叮噹爬起再唱

民視 – 2014年3月9日 下午8:00

歌手丁噹,昨晚2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沒想到開場5分鐘,就在台上不慎踩空,掉進1.5公尺深的機關洞,整個人消失舞台,全場驚呼不已,還好人沒大礙,慶功宴上,丁噹回憶,當時五臟都被震了一下,但第一時間想做的,就是先爬起來唱歌!

搭乘鑽戒吊環、從天而降,歌手丁噹,2度攻上小巨蛋,一席粉紅色,蕾絲水鑽禮服,化身小公主,鐵肺全開,現場1萬名粉絲,陶醉聆聽,瘋狂揮舞螢光棒,沒想到,丁噹唱到第2首歌,大事不妙。

唱到一半,舞台發出巨大聲響,放慢動作仔細看,丁噹踩到升降台,撞到後腦杓,跌下1.5公尺深的機關洞,工作人員見狀,趕緊上前解圍,全場驚呼不斷。

10秒後,丁噹重回舞台,她揮揮手、臨危不亂,繼續飆歌,還和男舞者,熱歌勁舞,好像什麼事,都沒發生,粉絲捏把冷汗,但對於偶像敬業的態度,還是給予高度評價,今年6月,叮噹還要唱進,香港紅館,到時候可不能,再摔跤了。

丁噹跌進機關:五臟都被震了 原文: 攻蛋摔1.5m機關洞 叮噹爬起再唱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