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8日

男車藏22隻黑熊:那是黑狗啦

男車藏22隻黑熊:那是黑狗啦

陸男偷運22隻黑熊 司機硬扯全是黑狗

TVBS 記者:陳相如 – 2014年3月8日 下午3:55

在車上看到了22隻餓得哇哇大叫的小黑熊,但是嫌犯卻硬說那是小黑狗,警方依據黑熊的特徵認為,胸前有明顯的白色V字領,證實那是保育類動物黑熊沒錯。

這輛遼寧開往山東的小轎車,車上傳來動物的叫聲,引起路邊交通警察的注意,打開車門車上總共載有22隻小黑熊,由於黑熊屬於保育類動物,大陸警方當場查扣了這輛轎車,沒想到走私嫌犯硬凹那是黑狗啦。

走私嫌疑犯:「黑狗啦。」警方:「什麼?」走私嫌疑犯:「狗。」警方:「狗還是熊?」走私嫌疑犯:「應該是熊。」

熊還是狗?仔細看牠們胸前有明顯的白色V字領,特徵這麼明顯,嫌犯還是緊咬那是小黑狗,打開後車廂,令人難過的是,還發現1罐奶粉、4隻熊掌以及一隻小黑熊的屍體。

警方:「從那裡拉到哪裡?」走私嫌疑犯:「遼寧。」警方:「拉到哪裡?」走私嫌疑犯:「成都。」警方:「給你多少錢?」走私嫌疑犯:「2萬(人民幣)。」警方:「車是你的?」走私嫌疑犯:「嗯。」警方:「你拉過幾次了?」走私嫌疑犯:「頭一次。」

經過長途跋涉,小黑熊餓得哇哇大叫,不斷找東西吃,警方警局裡當起臨時動物保母,並將走私嫌犯依野生動物保育法刑事拘留。

男車藏22隻黑熊:那是黑狗啦 原文: 陸男偷運22隻黑熊 司機硬扯全是黑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