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5日

陳致遠喊我不行了 秀琴嚇壞

陳致遠喊我不行了 秀琴嚇壞

陳致遠休克急診 秀琴嚇壞
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3月25日 上午6:15

記者嚴心妤/台北報導

「黃金戰士」陳致遠昨日驚傳休克掛急診,嚇壞老婆秀琴,秀琴在臉書中上傳老公急診的照片,希望大家為他祈禱,並直呼:「一切太突然,你不要嚇我…」

陳致遠身體強壯,未有遺傳性或慢性疾病,但前陣子身體發出警訊,感到胸悶、頸部痛,開車開到一半就想下車呼吸新鮮空氣。昨下午陳致遠突然喘不過氣、意識不清,被緊急送往北醫,秀琴表示:「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,只聽到老公不斷喊『我不行了,吸不到空氣』。」

他當下還有手麻、盜汗等狀況,讓秀琴嚇壞,不斷要他保持清醒,陳致遠昨經過醫院大方向的檢查一切正常,昨晚已經出院,詳細結果之後才會出爐。

陳致遠與秀琴結婚多年,感情曾一度出問題,秀琴曾被週刊拍到與嫩男動作親密,在家門口又親又摟,而陳致遠也有過摟妹緋聞,夫妻生活各自精采,如今患難見真情,共同度過難關。

陳致遠喊我不行了 秀琴嚇壞 原文: 陳致遠休克急診 秀琴嚇壞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