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1日

無故消失35年班機 驚傳降落

無故消失35年班機 驚傳降落

真的假的? 消失班機 失蹤35年才降落?

東森新聞 – 2014年3月10日 下午2:00

馬航班機失聯3天依舊下落不明,網路上開始瘋傳,美國泛美航空有架班機居然在起飛後失蹤,直到35年後才突然降落在南美洲的委內瑞拉,機上五十多名乘客全都沒有變老,疑似是飛進了時光隧道,但有人追查,航空史上根本沒有這起空難,非常可能是杜撰文章。

1990年九月一架美國的泛美航空914號班機突然降落在委內瑞拉的機場,它的出現讓所有人都吃了一驚,因為根據機上的飛行日誌,這架機型為DC-6的飛機,1955年7月2號從紐約起飛後,預計要降落在佛羅里達機場,但最後卻降落在南美洲的委內瑞拉,兩地相差了兩千公里,而從起飛的時間到降落的時間來看,這架飛機居然飛行了超過35年才降落,因為機上的乘客都沒有變老,所以被懷疑是飛進了時光隧道,這樣的文章在馬航班機失聯,超過三天後開始在網路上瘋傳,但經過查證民航史上並沒有出現過。

這樣的一起空難所以杜撰的可能性非常高,而這樣的消息無非是想安慰家屬,會有一個可能的奇蹟,所以有大陸的航管人員也刻意錄製一段對話公布在網路上。明知道馬航已經失聯,但航管人員還是持續的呼叫者,雖然知道希望渺茫,但所有人都不放棄,用盡各種方式就是希望幫馬航乘客的家屬維持著一線希望。

無故消失35年班機 驚傳降落 原文: 真的假的? 消失班機 失蹤35年才降落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