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4日

羚羊遭咬 熱血河馬撞飛鱷魚

羚羊遭咬 熱血河馬撞飛鱷魚

社群新聞/賭命救羚羊 河馬撞飛鱷魚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4年3月13日 下午5:34

Yahoo!奇摩新聞中心報導

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隻羚羊被鱷魚拉入水中,竟然有一頭河馬衝出來撞飛鱷魚把羚羊救出,甚至還幫助受傷的羚羊回到岸上。河馬的好人好事影片一po上網,馬上被網友大力誇讚,吸引超過一百萬人次點閱!

影片中,鱷魚原本已經咬住可憐的羚羊,要把牠吞下肚,沒想到,那附近竟然有一隻超級好心的河馬,竟然不怕凶狠的鱷魚,反而湊上前去,用牠壯碩的身材撞開鱷魚,讓鱷魚到嘴邊的午餐跑掉了。這頭河馬還好事做到底,一路護送羚羊到岸邊,看到羚羊受傷不好行動,河馬還張大嘴巴去頂,幫助牠上岸。

網友「James」說,這頭河馬知道這羚羊還很年幼,發揮了牠的母性,保護了小羚羊,實在很感人。也有網友「Allan」認為,河馬是「熱血」動物,牠可能受不了看到羚羊被冷血動物欺負吧。

網友「ArtfulCodger」則感到疑惑,認為會幫助外族的河馬太特別了,牠們對人類可是很不友善呢。

羚羊遭咬 熱血河馬撞飛鱷魚 原文: 社群新聞/賭命救羚羊 河馬撞飛鱷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