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

馬航失蹤海域現「神祕黑帶」

馬航失蹤海域現「神祕黑帶」

「越版百慕達」成真?馬航失蹤海域現「神秘黑帶」

NOWnews – 2014年3月10日 上午11:14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消失逾48小時的馬航至今尚未有任何消息指出墜機或是遭到恐怖攻擊等消息,但馬國官員曾發表聲明,要家屬有心理準備,而各國也投入搜救行動,目前唯一的線索是於越南外海發現大量油漬漂浮,但馬國官員表示,不能確定為消失馬航,日前也有官員失言說是「越版百慕達」遭到砲轟。而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確實在馬航消失的附近海域拍攝到一條「神祕黑帶」引起嘩然。

目前失聯馬航唯一的線索只有在北緯6度42分、東經103度29分區域,即為越南海域內發現的大量漂浮油漬。對此,馬國前官員曾在推特表示,越南海域發現新的「百慕達三角州」結果遭網友炮轟。

馬航失蹤海域現「神祕黑帶」
▲馬航消失的附近海域現「神祕黑帶」。(圖/翻攝自N2YO)

但根據美國衛星追蹤網站「N2YO」報導指出,這句玩笑話成真!因為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「Terra/MODIS」衛星在台灣時間9日上午11時35分,拍到馬航客機失聯海域附近的照片,大約在東經104.6度、北緯6.1度,竟然可以明顯看到一條暗色帶狀的痕跡,而該網站也以「可能為馬航墜機地點?」為題發布這項消息,也令這起事件更撲朔迷離。

此外,馬航客機忽然失聯,不僅讓馬國當局相當頭痛也令全球嘩然,至今已消失48小時的馬航,先前有馬國官員指出,恐怕凶多吉少,不過家屬相信一定會有奇蹟發生。

馬航失蹤海域現「神祕黑帶」 原文: 「越版百慕達」成真?馬航失蹤海域現「神秘黑帶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