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

大地震將臨?日地震魚頻現蹤

大地震將臨?日地震魚頻現蹤

地震魚陸續現蹤 日本恐發生大地震!?

NOWnews – 2014年3月9日 上午11:10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山口縣近日發現一條長約4公尺長的地震魚,加上上月底在兵庫縣被發現的大王烏賊,讓人擔憂是否海底狀況出現變化,導致深海魚紛紛現蹤,造成民眾人心惶惶,深怕日本又將發生大地震。

根據日本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日本山口縣的長門市白瀉海岸的附近海域從2月中旬陸續發現1.5至2公尺長的地震魚,加上近日發現的4.38公尺的地震魚則是至今最長的,且山口縣至今已發現9條地震魚。

山口縣水產研究中心表示,俗稱地震魚的皇帶魚主要生活在深海2百公尺處,但最近卻陸續浮出海面,以及上月底發現的大王烏賊,證明海底水溫正在改變,同時可能隱藏著地震前兆,令人擔憂。

大地震將臨?日地震魚頻現蹤 原文: 地震魚陸續現蹤 日本恐發生大地震!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