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9日

相差31歲 吳莫愁疑認愛哈林

相差31歲 吳莫愁疑認愛哈林

相差31歲不礙事 吳莫愁疑公開認愛哈林

NOWnews – 2014年3月9日 上午9:45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庾澄慶(哈林)、吳莫愁過去屢爆曖昧情,雖從頭到尾均矢口否認,但仍不避嫌多次合作演出。6日吳莫愁在微博寫道「我們攜手,走遍天涯海角」,隨文附照被認出是台灣淡水一景,遭疑公開認愛哈林,粉絲樂見兩人交往,接力送上祝福。

哈林因擔任《中國好聲音》導師挖掘出吳莫愁,最後吳猛奪節目亞軍,兩人在音樂上激出極大火花,去年哈林宣傳新輯時說:「節目讓我遇到有音質的歌手,想不到的驚喜很大,藉著年輕創作刺激東西。」坦言吳莫愁貢獻最大。但雙方面對戀愛緋聞堅決不認,不過哈林前妻伊能靜曾公開祝福:「他們算是好人遇到好人了。」

如今相差31歲的「哈愁戀」似乎微露曙光,6日哈林先在微博寫下:「嗨!2014!新年搞點新一四!」同日吳莫愁發文:「從今起,我們攜手,走遍天涯海角,閱盡世間風景!」雙方似都透露對新生活的期待,粉絲認定哈林就是吳心中的「男朋友」,開心送上祝福。對此,哈林經紀人周智惠代為否認,強調兩人是單純師徒關係。(圖/擷自吳莫愁微博)

相差31歲 吳莫愁疑認愛哈林 原文: 相差31歲不礙事 吳莫愁疑公開認愛哈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