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2日

煞車失靈 駕駛為保命撞山壁

煞車失靈 駕駛為保命撞山壁

煞車失靈亂衝 駕駛"撞山壁"保命!

華視 – 2014年3月22日 上午5:00

昨天下午在蘇花公路124公里處,有民眾轎車突然剎車失靈,整輛車失控加速,還撞上左方來車和前方的工程車,坐在副駕駛的太太嚇得尖叫。但因為車子怎麼都停不下來,後來這位駕駛不得已,只好把車開去撞山壁,讓車子停下來。

白色小轎車,突然後方車輛追撞,一下失控先撞左方來車,再撞前方的工程車,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,更嚇得大聲尖叫,不止車輛失控,還剎車也失靈一路往前飆,駕駛和太太都嚇得手足無措,怎麼辦煞車壞了,只好順著公路繼續開,但這樣下去一定會撞到車,不得已只好去撞山壁。

撞了啦,摩擦了10多公尺,整輛車才放慢速度停了下來,實在太驚險!雖然整輛車,右邊硬生生撞到開花,左側也都是摩擦刮痕,壞了車實在好心疼,但總算是保住一條命。

煞車失靈 駕駛為保命撞山壁 原文: 煞車失靈亂衝 駕駛"撞山壁"保命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