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5日

1500個餅送上門 蕭家淇拒收

1500個餅送上門 蕭家淇拒收

網友買1500顆太陽餅今早送到政院 蕭家淇拒收

NOWnews – 2014年3月25日 上午10:26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反服貿團體在23日晚間7點半轉移陣地攻占行政院,24日一早政院員工上班時發現現場一片杯盤狼藉,甚至連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進入辦公室後,無奈地表示「桌上的太陽餅被吃掉了」。有網友聽到非常不滿,決定訂購1500顆太陽餅送到行政院,還說要讓蕭家淇「吃個夠!」今早9時快遞將150盒太陽餅送到行政院,蕭家淇拒收,太陽餅慘遭退件。

警方在24日清晨,強制驅離完成淨空後,行政院內部可說是一片狼籍,天花板及門板被打破拆毀、線路被扯斷、電腦及電視等辦公設備,也都被隨意丟放在地上,甚至還傳出放在辦公室內的零錢也不翼而飛,宛如歷經一場劫掠。蕭家淇接受訪問時表示,經過初步清查,有陳列在院內的藝術品被破壞,原本要送給同仁的3大箱太陽餅也被搬走1箱,此外辦公室1名員工放在抽屜的1000元現金也被偷。

1500個餅送上門 蕭家淇拒收

有網友看到蕭家淇的發言非常氣憤,在PTT上表示:「發生這種事卻在抱怨零食被吃,這就是我們的官員,要餅是吧!拿去吃吧!」隨即有網友發起串聯,訂購150盒太陽餅,共1500顆,不僅寄到行政院,還指名收件人是蕭家淇,有網友痛批:「不是很想吃?就讓他吃個夠!」

蕭家淇抱怨桌上太陽餅被吃掉以後,有漫畫家KUSO諷刺,台中市的阿明師老店太陽堂,24日下午就收到民眾訂購1500個太陽餅,要求分裝每盒10入、共150盒的訂單,店內連忙趕工製作,並隨即透過宅配,今(25日)早9時送達行政院,但蕭家淇拒收,宅配人員只好將被退回的太陽餅送回給寄件者。

1500個餅送上門 蕭家淇拒收
▲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抱怨太陽餅被吃完,網路插畫家Cherng's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一張3格漫畫,譏諷蕭家淇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Cherng's臉書粉絲團)

1500個餅送上門 蕭家淇拒收 原文: 網友買1500顆太陽餅今早送到政院 蕭家淇拒收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