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8日

幫我拿開瓶器 酒促小姐爆紅

幫我拿開瓶器 酒促小姐爆紅

乳溝夾開瓶器 「爆乳酒促妹」晴晴:當天是朋友慶生啦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酒促小姐作風大膽,要客人幫她拿開瓶器,畫面被拍下po網,一夕爆紅,粉絲團人數暴增,甚至被網友封為「史上最強酒促」,《東森新聞》找到這位酒促小姐晴晴,人氣非常旺的她,有粉絲慕名前往要求和她合照。晴晴也特別澄清,影片拍攝當天她不知情,也不在工作,而是單純私人聚會,單純故意想惡整朋友。

幫我拿開瓶器 酒促小姐爆紅
▲「幫我拿」酒促小姐暴紅,粉絲慕名合照。

酒促小姐晴晴說,「我是晴晴,要怎麼稱呼你……。」她熱情地打招呼,客人才剛剛坐下來,晴晴趕緊靠過來,親切找話題聊,說著說著旁邊立刻有其他客人圍上前,甚至有人一見到她還主動要求合照。

最近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的晴晴,穿著藍色露肩洋裝現身,人氣這麼夯就是因為一支名為「史上最強爆乳酒促妹」的影片,「我開瓶器拿不到,你可以幫我拿嗎……。」這支影片上傳短短一個禮拜,超過70萬人次點閱,臉書粉絲團更是達到1萬4千多人按讚,讓酒促小姐「晴晴」也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。

幫我拿開瓶器 酒促小姐爆紅
(圖/酒促妹晴晴 臉書粉絲專頁)

不管是對鏡頭回眸放電,還是瞪大眼睛裝萌,從晴晴照片就看得出她個性敢秀、開朗,平常從事酒促工作的她,會固定在粉絲團「酒促妹晴晴」預告上班出沒時間,吸引粉絲慕名前往,不過網路影片拍下的熱炒店當天,其實晴晴不是在工作。

酒促小姐晴晴說,「因為那天是跟朋友慶生,就是想要整我朋友,因為他很害羞。」她澄清,平常酒促時不會穿那麼性感,這次純屬朋友私下聚會,「那天可能被偷拍到,那個是幾個月前的事情,我也不知道。」

晴晴解釋,她也沒想到影片拍下,被網友瘋狂轉載,雖然引來正反兩極評價,卻也讓晴晴意外成為熱門討論焦點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幫我拿開瓶器 酒促小姐爆紅 原文: 乳溝夾開瓶器 「爆乳酒促妹」晴晴:當天是朋友慶生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