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

「到南部弄假牙」猜一首韓文歌

「到南部弄假牙」猜一首韓文歌

「到南部弄假牙,好擠阿」 網友8分鐘神到韓團原曲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流行使用「空耳」學習外國歌曲,將不熟悉的語言諧音聽打成中文,有時候會達到意想不到的洗腦效果。有網友在PTT表示,逛街時聽到一首韓文歌,只記得副歌是「到南部弄假牙~~好擠阿~~」,求網友幫解答,沒想到8分鐘就被鄉民神到,原來是南韓樂團FTISLAND的《壞女人》。

「到南部弄假牙」猜一首韓文歌
▲「到南部弄假牙~」是哪首韓文歌?(圖/翻攝PTT ask板)

網友在PTT ask板PO文求解,指逛街聽到一首韓文歌,聽起還很像在埋怨什麼事,覺得很好聽,但不知從何找起,只記得副歌是這樣唱:「到南部弄假牙~~好擠阿~~到南部弄假牙~~好擠阿~~」,最後再以「到南部弄假牙」結尾。

沒想到文章PO出8分鐘後,就有網友神到原曲,「我想你應該是在找FTISLAND《壞女人》」。由於中文空耳實在太經典,在網路形成一股「弄假牙」熱潮,不少網友到YouTube朝聖,讓《壞女人》的MV點閱率飆到40多萬人次。

「到南部弄假牙」猜一首韓文歌
▲FTISLAND。(圖/華納)

FTISLAND是由主唱李洪基、吉他手崔鍾訓及宋承炫、貝斯手李在真、鼓手崔敏煥等5人組成的搖滾樂團,是南韓少見的偶像樂團。歌曲《壞女人》收錄在2009年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《Jump Up》中,新作《THANKS TO》台灣獨占CD+DVD影音豪華限定雙版本已經在台發行。(ETtoday)

「到南部弄假牙」猜一首韓文歌 原文: 「到南部弄假牙,好擠阿」 網友8分鐘神到韓團原曲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