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2日

挑戰道德觀 女深夜寬衣自拍

挑戰道德觀 女深夜寬衣自拍

上海自拍全裸女 有人誇藝術有人斥敗俗

〔自由時報編譯詹立群/綜合報導〕日前一組名為「魔都裸拍事件」系列照片在網路瘋傳,一名身材姣好的年輕美眉於夜深人靜之際,於中國上海3個地標:外灘、新天地與衡山路上掀起裙子「裸拍」,全裸尺度超大、路人經過也無所謂。有網友罵她傷風敗俗,也有人認為是藝術;11日網路出現疑似女主角所發聲明,由於照片臉部經馬賽克、身分無法確認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連續數週,網路上出現3個版本、疑似同一女主角的系列裸拍:首先出現在入夜後的衡山路,穿著灰色開襟長版外衣、紮馬尾、沒穿胸罩的年輕女子,一會兒雙手在背後交叉、輕倚衡山路標桿,接著輕解羅衫露出白皙胴體,或是背靠樹幹、坐在路旁階梯岔開大腿;同樣的搔首弄姿,數天後又「跨區」現身網路,背景改為外灘與新天地,東方明珠電視塔也入了鏡,她則換上黑色細肩帶洋裝,一把撩起到脖子。女主角臉部都上了馬賽克。

挑戰道德觀 女深夜寬衣自拍

有網友怒斥裸拍妹「傷風敗俗」,也有網友認為照片中「嬌嗔氣息展露無遺」,是名副其實的藝術行為。據勞動報11日報導,「上海鬧市裸拍門」疑似當事人發道歉聲明,@Kenny_McCormick自稱是在國外念書的人體攝影愛好者,照片原置於私人論壇卻遭人轉載,當初在上海拍攝時是一種「賭氣」,是對傳統與道德觀的挑戰,卻不希望引起風波。

挑戰道德觀 女深夜寬衣自拍 原文: 上海自拍全裸女 有人誇藝術有人斥敗俗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