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

1秒裝病?高振利:我快死了

1秒裝病?高振利:我快死了

大統油夠惡劣!高振利一秒裝病:我快死掉了…

記者李鴻典/台北報導

被爆出生產黑心油、大賺黑心錢的大統董事長高振利,在事發之初頻喊冤,辯稱是生產過程中不小心混到了,還說銅葉綠素是高級健康食品,只是台灣不會用。

未料,情況越演越烈,陸續爆出大統生產的油品醬料幾乎都有問題,甚至摻進棉籽油。之後,他則選擇神隱。

另外,還有員工出面控訴他不給員工休假,經營血汗工廠,但自己出入卻是賓士代步,還住在8千萬豪宅。

高振利被離職員工爆料,稱他住在台中市西屯區某豪宅社區,占地萬坪,且就像美國戲劇常見的庭院社區一樣,內部有網球場、籃球場與游泳池,且剛進去就有林蔭大道。除他個人都使用賓士車代步,家人也都擁有高級名車。而他住的那一戶,總價就要8千萬元。據傳,許多政商名流都住這裡。警衛稱高振利為人低調,遇見他還會打招呼。許多鄰居都不知道自己與高振利當鄰居。

高振利涉進口棉籽油摻入油品,並親自撰寫配方,為規避稽查,他還不斷調整配方,成功騙過GMP。

事情越爆越大,彰化縣衛生局已決定祭出重罰後,高振利的態度也轉趨低調,不像一開始在鏡頭前般雄辯滔滔,而是一秒裝病,有電子媒體致電給他,他一聽到是記者後,旋即聲音顫抖,直說「我快要死掉了、我很不舒服…」由於預防他會脫產,檢方將對高振利名下的三間工廠以及名車豪宅進行假扣押。(NOWnews)(圖/中央社)

1秒裝病?高振利:我快死了 原文: 大統油夠惡劣!高振利一秒裝病:我快死掉了…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