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7日

年輕情侶太想紅 瘋狂洗板被公幹

年輕情侶太想紅 瘋狂洗板被公幹

粉絲團46萬的小情侶超想紅 網友說「不認識」慘被圍剿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人紅是非多!年輕情侶「薇薇德德」在臉書狂放閃光照吸引網友注意,一個多月來粉絲團人數就突破40萬人,令「薇薇德德」開始以公眾人物自居,若有人敢說「不知道他們是誰」,就會被兩人嗆聲辱罵,囂張過頭反激起鄉民不滿,利用繪畫或音樂創作反諷這對情侶,成為近來網路熱門話題。

▲現代年輕人談戀愛,喜歡公開「曬恩愛」、「放閃」已不是新鮮事,但像「薇薇德德」2人這樣搞到天怒人怨,可能還是史上頭一遭。(上圖/翻攝臉書)

整起事件始於本月中,一名董姓女網友在個人臉書頁面分享「薇薇德德」的粉絲團,未料董小姐僅是詢問:「這個是幹什麼的?」就觸怒了「薇薇德德」,2人連番用「母豬」、「金鋼芭比」等負面言語羞辱董女,並策動數十萬粉絲一起來圍剿她。(下圖/翻攝臉書)

年輕情侶太想紅 瘋狂洗板被公幹

結果兩人乖張行徑引起鄉民不滿,群起用圖畫、音樂等個人創作反嗆「薇薇德德」,譏笑他們為了紅什麼都做得出來,甚至有親友團出面爆料「薇薇德德」的情史,預言這對情侶不久之後就會分手,「一搭一唱,自以為紅了就囂張了!」

▼網友創作圖畫、音樂挖苦「薇薇德德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年輕情侶太想紅 瘋狂洗板被公幹

26日下午,「薇薇德德」已在粉絲專頁公開道歉,「真的很抱歉,今後我們會改進,好好學習情緒管理,不會再有不當的發言」,但批評聲浪仍然未竭、「如果這樣po圖道歉有用!那大統的油也可以喝了!」

法律專家表示,「薇薇德德」在公開頁面用「文字」指摘、傳述損人名譽之事實,已符合加重毀謗罪「意圖散布於眾」要件,可處2年以下刑期,呼籲大家網路交流「以和為貴」,不然因為一點小事吃上官司,得不償失。(ETtoday)

▼26日下午,「薇薇德德」已在粉絲專頁公開道歉,但法律專家表示,兩人行徑已觸犯加重毀謗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)

年輕情侶太想紅 瘋狂洗板被公幹

年輕情侶太想紅 瘋狂洗板被公幹 原文: 粉絲團46萬的小情侶超想紅 網友說「不認識」慘被圍剿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