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

英國驚現「魔鬼飛翔者」似翼手龍

英國驚現「魔鬼飛翔者」似翼手龍

神秘「魔鬼飛翔者」盤旋英國 頭長角似翼手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智利有民眾日前看到大型有翼的不明生物在教堂上飛翔,外型宛如翼手龍,目擊者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引發討論。英國也傳出有人看到幾乎一樣的不明生物,出現在特魯羅(Truro)上空,巨大的身體及翅膀除了神似電影中的「噴火飛龍」外,更讓人聯想到曾經盛傳於巴紐的「魔鬼飛翔者」,再度引爆奇特生物的話題,但也有不少人懷疑是電影、遊戲等公司的宣傳手法。

▲不明「飛龍」現蹤英國!清晰能見頭長角。(上圖/翻攝YouTube)

不明生物9月底現蹤南美智利,跨越一片大西洋,英國也傳出有目擊者拍到「雙胞胎」,不過這次的影片更清晰,內容中,清楚能見下雨天裡,一隻長著巨大翅膀、頭上長角的不明生物低空翱翔,目測最少身長2公尺,上傳者聲稱在特魯羅拍到這隻疑似飛龍的不明生物,「當時看到這隻神似恐龍的生物,不敢置信,急忙把牠拍下來!」

英國驚現「魔鬼飛翔者」似翼手龍
▲▼不明生物(上)神似電視劇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中的「噴火飛龍」(下)。(圖/翻攝YouTube、Game of Thrones粉絲團)

英國驚現「魔鬼飛翔者」似翼手龍

值得一提的是,這隻長著巨翅的不明生物,先前現蹤智利上空時,有目擊者指出,當時看到牠嘴裡咬著一頭四隻腳的動物,停在教堂的塔上,好像在啃食嘴裡的獵物。而因歷年來,當地經常有人發現不明生物的傳聞,諸如外星人木乃伊、UFO等目擊情報,大家對這頭飛行生物的正體為何議論紛紛,懷疑有可能是飛天人形生物、傳說中的飛龍洛是巨型蝙蝠。

連續被目擊引發熱烈討論,有不少網友質疑其真實性,認為翅膀的運動幅度等是人最難學習、模仿的事情,「有些動畫家沒有足夠的現實生活經驗來做翅膀運動的研究」,但也有人覺得影片中的生物,無視重力和物理定律,「絕對真實」!另也有聲音懷疑可能是電影、遊戲或動畫等公司在炒作宣傳。無論如何,不明生物的出現,不僅讓當地民眾感到非常驚慌,更引發世人對外星生物文化的好奇心。(ETtoday)

英國驚現「魔鬼飛翔者」似翼手龍 原文: 神秘「魔鬼飛翔者」盤旋英國 頭長角似翼手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