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

親上加親 怪獸密戀石頭小姨

親上加親 怪獸密戀石頭小姨

五月天怪獸爆戀情 秘戀石頭小姨子1年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五月天成員繼瑪莎認戀情後,36歲的怪獸也傳出熱戀,對象正是五月天技師團成員、也是石頭老婆的親妹妹路沚瀛(阿沚),2人秘戀1年,據傳怪獸當年曾想追求狗狗,後來被石頭追走。針對戀情,其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:「不清楚團員感情生活。」但未否認戀情。

30歲的阿沚是石頭的老婆狗狗的親妹妹,長相清秀,曾替丁噹、張芸京等歌手寫過歌詞,也出過插畫繪本,多才多藝,會彈吉他與貝斯的她,後來擔任石頭的技師,雖然目前阿沚已離開技師團,轉任演唱會字幕工作,仍是團隊一員,巡演期間跟怪獸朝夕相處,產生情愫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怪獸跟阿沚交往的傳聞,已在歌迷間傳1年。

據報導,戀情曝光是因為今年5月五月天哈爾濱演唱會時,兩人晚上單獨吃飯,並在哈爾濱中央大街牽手散步被目擊,以及本月4日五月天在上海音樂節結束後,兩人又被發現牽手逛街,經紀人謝芝芬表示未過問團員感情生活,無法回應,相信音樂執行長陳勇志則說:「團員們跟技師團都很麻吉,感情都很好,不清楚他們的狀況。」(NOWnews)

親上加親 怪獸密戀石頭小姨 原文: 五月天怪獸爆戀情 秘戀石頭小姨子1年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